2006-04-21 10:35:21無敵愛鍋蓋\

得獎感言...

首先...要感謝我的老公...
這一個月來...她每天都不畏艱辛的接我去學開車...
很貼心的...下雨天...她也是不畏艱辛...
今天他還翹課陪我考試...老公我真的很愛很愛你唷...
你最棒了...
再來就是感謝喜感大哥...雖然他很兇但跟教練比起來...
真是和藹可親啊...感謝你和教練教我開車囉...
再來是感謝今天的考官...大好人一枚...
我好感謝唷...
歡天喜地...
老公謝謝你每天都陪我練開車...
你真的真的很偉大唷...
感謝祝福我的各位...
葵...我過了...
我過了...喔耶斯...


                               by陶美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