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5 12:49:46無敵愛鍋蓋\

機車的人

最近學校要開學了,哇嗚.....好慘
我悲慘的日子要開始ㄌ~~~
其實話也不能這麼說,都只是因為我很不想去面對。
剛開始,自己都會跟自己說,(別擔心,船到橋頭自然直)
但是,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眼看著暑假就要結束ㄌ......
我卻覺得自己這個暑假,過的一點都不充實。
每天就這樣過的懵懵懂懂的。。。好像是在混日子
我不是覺得自己過日子的方式很安逸、不滿於現狀
而是,我在乎的是,在這個暑假裡
我學到了些什麼。 沒有,我一點也想不到。
我只知道,快開學了,肩上的任務加重。
只因為,學會的指導老師很機車。
只因為,學會的指導老師沒責任心。
只因為,學會的指導老師很愛出風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