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3 16:18:38無敵愛鍋蓋\

在一起

我的寶貝,很厲害。
記事情,都比我這顆頭腦厲害。
不知道我是本來就記性不好,還是有其他的問題,我也不知道。
(p.s不要趁機覺得我是個傻子...........)
反正,我媽說過,我的記性跟她一樣很不好。
所以..算是遺傳吧!

現在這個新聞台,是我跟無敵太太一起在經營的。
所以,有一些文章不是經過我的手筆!而是無敵太太ㄉ...
某個跟我不認識ㄉ朋友說,果然大學生和高中畢業生的文筆有出入。。
嗯...好啦!有人在抱怨被嫌棄囉...
反正,無所謂不管是大學生文筆也好、或是高中生的文筆也好。
總之這個新聞台是在讓我們記錄心情點滴的...
什麼都好啦! 。。一切都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