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9 23:40:01無敵愛鍋蓋\

哈比人

今天是我從新竹回台中的日子唷。。。
又是大包小包。。。我阿嬤真是不留情啊!!!
難道他不知道我是個弱女子嗎。。。
真的給他重重重到不行。。。臉色都快"大便"囉。。。
真的很氣人。。。手還流血。。。有人還在哪邊白目。。。
幸好有好心人願意載我回家。。。回到了家。。。
化個淡妝。。。去接我親愛的無敵先生下班。。。給他個驚喜。。。
好死不死。。。才一出門外面飄著細雨。。。
心想。。。"這只是個幌子,待會就會停了"(看的出來我在安慰自己嗎)
上了公車。。。刷了我的公車卡。。。ㄘㄨㄚˋ賽!!!一切都是幌子。。。
火車站那明明就有說搭火車可以免費坐一段的公車。。。
可是我怎麼沒有???why why why?害我出糗。。。
此時外面的雨如米粒般下著。。。
到了要轉車的地方。。。雨依然下著。。。
好加在。。。那邊剛好是騎樓。。。可以避一下雨。。。
等啊等。。。雨稍微小了。。。於是馬上奔到公車站那去。。。
發現沒零錢搭車。。。厚著臉皮去跟鞋店老闆換錢。。。
真是個善心人啊。。。他肯跟我換。。。真感動。。。好心老闆。。。
發現台中的公車真的賤到不行。。。賤賤賤賤賤。。。我等了一個多小時都沒等到。。。
好加在我們家牽牛先生下班馬上衝來接我。。。
此時。。。雨還是不停的飄著。。。
大雨大雨一直下。。。
本來決定去豐原的我們不去了。。。本來決定去買裙子的我們不去了。。。
肚子餓死的我們買了焗烤+鹹酥雞+雞汁薯條+多多綠回到了我們愛的小窩。。。
吃飽的2個人。。。累了。。。就在床上play。。。搞笑片段。。。
9點多我們倆決定去夜市play公園散步。。。
我們玩了用槍射氣球,用飛鏢射氣球,丟乒乓球(中了一個骰子娃娃)。。。
拿著骰子一直假裝自己是橄欖球隊的。。。超搞笑。。。好快樂。。。
無敵先生說我瘋了。。。跟他在一起久了就變成這樣。。。
嗯嗯。。。他終於知道他自己不是正常了的智商。。。怎麼會。。。
打算去公園散步。。。可是已經10點多了。。。於是又繼續逛夜市。。。
有人啊買了他最愛吃的魷魚。。。然後都不分給我吃。。。
因為他說他只要分給他的老婆吃。。。我不是他老婆他不給我吃。。。
有夠討厭。。。我就是不嫁給你勒。。。我要嫁給醫生。。。
怎麼會。。。我最親愛的老公。。。我怎麼會不嫁給你。。。
沒辦法。。。因為有人4月3日問我要不要嫁給他啊。。。我也答應了。。。
不然無敵先生無敵太太是怎麼來的啊。。。石頭蹦出來的唷。。。你以為。。。
好啦。。。我最親愛的無敵先生。。。
我知道你當了學會會長壓力會很重。。。也可能沒時間陪我。。。
也可能時常擺臭臉。。。但是沒變的是。。。你依然是我最深愛的無敵先生。。。
我依然是你最親愛的無敵太太。。。我會包容你。。。就像你包容我一樣。。。
oh~別害怕。。。不要感到無力。。。我們要不畏艱難。。。遠不退縮。。。
最後我要跟你說。。。
oh~baby do not worry!

                              by無敵太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