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2 19:37:30§YU YU§

給你的一封信

dear:
最近我常會感到不平衡,因為你口中都說你愛,但你對我比對那些你口中說不愛的人還不好。你說過龜想吃東西,你就籨阿姆坪騎到龜山來買給她吃,不管天氣有多冷,不管他說什麼你都會去做,而我~記得除了開刀那段期間之外你只有買一次東西給我吃,而那次是因為你要買給龜吃而順便買給我吃的。你還跟我說你買東西給龜吃。而我說什麼你就嫌什麼,常常會用不屑的眼神來看我,不然就是用丟臉的眼神來看我。而他叫你載他你就去載他不管你在哪裡,而我也會想你載我,但你會希望不用來林口載我如果別人載那你就可以不用過來了,我也不想麻煩你,雖然心中很想你陪,但是我還是會說不用了我自己想辦法。我很想你比對龜還好的來對我,可是好像不可能,畢竟你愛她而她不愛你,我愛你而你不愛我。她對你若即若離讓你想抓住她所以她說什麼你都做,而我一開始就被你踩在腳下,沒有尊嚴,也失去被疼愛的權利。
我心中有不平衡,你為了陪毛,你放棄了一個好工作,只為了陪他,但我卻只能像情婦一樣在後面等你有空,等你有閒理我,我知道那是你的前途,那是你的工作,但你有沒有想過,我也想你對毛那樣對我,可是不行,也沒有。你可以為了你說不愛的人付出只為了陪他,而我連不愛的人都不如,每當你忙工作無法陪我時,我心中就會出現一個"我連你不愛的人都不如"的聲音,所以我心中有不平衡。
我心中有不平衡,我喝酒不行,而左可以喝,你說是她的一些事讓他要喝而你也陪她喝。而我不能喝,那你想過我為什麼要喝嗎;小珍吃藥可以吃多了你還會擔心他會不會被帶走而去顧她,而我連碰酒都不行,你抽煙叫我不可以抽煙但你有沒有想過你抽煙我吸二手煙比我自己抽還傷。
你要我記得我答應你的事,那你可記得你曾答應我的事,你以前曾答應我不吃藥,少抽煙改抽藍的,但現在沒,只因你不喜歡我了,所以之前所說的也都算了,我的心理會不平衡,只因為你不愛我,很明顯的,你現在說愛我但卻沒有當初一開始說喜歡時對我來的好,卻一直像是你不喜歡我愛龜山時一樣的對,你要我如何相信你愛我,你一直說我愛我,但和你不愛我時是一樣的,所以我心中會有不平衡,因為你對那些口中不愛人比對我還好很多,你愛我卻讓我覺得你庝你那些口中的說不愛的人,卻對我做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