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30 14:49:55赤.叛㎡保

* 眼 淚 *

昨晚 流淚了
  心 也碎了
一切 的 一切 即將在此刻 畫下傷心 的 句點



昨晚 坐上朋友的汽車 前進淡水

 坐上之後的那種感覺 似乎好像 少了一個人

聽著MP3 看著外面每一個場景 讓我好多回憶

 愛中飛行 每字每句 都讓我鼻酸 

本來忍住 不掉淚 但我已忍不住了表情

 記憶 甜蜜 開心 在剎那間 在我的腦海中 展開

一一的在我面前 徘徊 讓我的心情 變的更緊崩

 最後 終於 放下 所有的防備 流下 眼淚....



流下的眼淚 不知是值得 還是不值得

至少 我能在這 站起

朋友 的安慰 心裡的捨不得

最後 用淚水 帶走

     謝謝 你 的 安慰

     謝謝 妳 的 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