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6 17:52:47赤.叛㎡保

* Breaking _ The _ Habit Other *

回憶啃噬 像是剝開傷口 我又開始數落自已

妳們全在猜想 待在房裡 安全

除非我開始找碴 

我並不想 任命運來宰割 

因為內心裡的我 很明白 我是迷亂的那一個


我不知道什麼是可以值得爭取

或是我為了什麼而吶喊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要煽動

總是說些口是心非的話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淪落到這一步

我知道這都不好

所以我要 改掉這壞習慣


緊抓著解藥 牢牢的鎖上門

試著喘口氣 我受的傷

比以往的來的痛 

再次 我別無選擇

我會昭告大家 因為這一切都是 罪有應得

我不會反抗 就這樣的結束吧

* 來自 Linkin Park - Breaking The Habit Oth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