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02:11:48  亦珈╴

問卷...哈哈被我點ㄉ衰洨~





0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0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03.最後再點五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0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05.目標:一百萬人

============================================== 
  蟑瑯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ns:沒看過耶‥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Ans:都不救一一..關老娘屁事><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Ans:都會讓我感動搭說>ˇ<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Ans:北鼻>ˇ<..什ㄇ事唷..跑來我家陪我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ns:都不喜歡~~喜歡人妖>0<
  
  CC問?=>如果看著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ns:捏他ㄉ臉>ˇ<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Ans:家人‥[男人算什ㄇ東西]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Ans:埃..‥要傳也不要傳給我阿ˊˋ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Ans:後悔認識"他"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Ans:桃園縣…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Ans:都不要><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ns:很多事耶一一..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Ans:法國或日本‥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ns:關你屁事‥ =////=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Ans:優點太善良,缺點太相信別人‥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ns:不怎樣,因為我們是姐妹啊‥。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ns:乾脆自殺好ㄌ一一....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Ans:都沒有耶ˊˋ...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ns:不美,因為太可愛了‥。 XD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ns:只是想殺人‥ (!)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Ans:算自己衰洨...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ns:搶銀行>ˇ<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Ans:不爽..^^...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Ans:不告訴你ˊˇˋ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Ans:100ㄍ‥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ns:我ㄉ家人‥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Ans:到最後還是一ㄍ人辣‥什ㄇ鬼定義老娘不吃這套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Ans:給他一巴掌 再給他一腳‥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ns:都有好處啊‥。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嘛?
           Ans:一半一半吧‥。

  蝌蚪問?=>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Ans:(保持沉默菈‥)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Ans:狗狗‥ 可愛菈‥>////<

  快樂問?=>你快樂嗎?
           Ans:還好‥某些方面來講不快樂‥。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Ans:都還好欸‥歌好聽就好‥。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Ans:嗯‥也許吧‥。

  河馬問?=>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Ans:一起死,或我先死‥我承受不了他先死的打擊‥。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Ans:還好‥。
  
  董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Ans:搞自閉,發呆,突然哭泣‥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Ans:發呆、睡覺 算是嗎 (?)

  吉吉問?=>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Ans:問清楚‥

  小不點問?=>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Ans:感覺要先有‥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Ans:眼睛快托窗ㄌ‥!

  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Ans:‥想坎人..。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Ans:會很難過 感覺很痛苦‥。

  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Ans:廢話 ‥ =ˇ=!

  老虎問?=>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Ans:發呆‥。

  尾巴問?=>最常逛誰的網誌?
           Ans:朋友們的‥。
  
  吃飯問?=>你的三個怪癖?
           Ans:我沒怪癖啊 (!)

  小孟問?=>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麼樣?
           Ans:看對象而言‥。

  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Ans:導扁~。

  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Ans: 好吃的‥。

  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Ans:想砍發明這ㄉ人一一

  小Q問?=>你喜歡逛街嗎?
           Ans:喜歡啊,但要有人陪我‥散步也ok‥。

  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Ans:我比較希望她們是真心的把我當朋友看待‥。

  土屋小橋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Ans:看他死ㄌ嗎‥。

  巧克力問?=>你對另一半的食用年齡(擇偶年齡範圍)是?
           Ans:就跟你說感覺很重要了啊‥

  性格問?=>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Ans:不要問我會讓我回想起過去的問題菈(!)

  TONY沛問?=>如果有喜歡的人~你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Ans:先看他有沒有女友再說吧‥。

  筱築問?=>你覺得對你來說,「幸福」定義是什麼?
           Ans:在乎的人,在乎著自己;做自己就很幸福菈‥。

  穎邦問?=>舒服嗎?
           Ans:看到這些問題就想打人‥哪來的舒服‥?

  包大人問?=>如果走在路上有一條內褲落在你頭上,你會怎樣?
           Ans:找出那ㄍ丟內褲ㄉ人‥。

  源源問?=>如果看到正妹你會怎麼做?
           Ans:問她「給虧嗎?」 哈(!)

  貓咪問?=>你想要我為你做什麼
           Ans:殺人‥殺掉那些問奇怪問題的人‥。

  怡婷問?=>最喜歡哪個季節勒?
           Ans:冬天吧‥

  佩儀問?=>常常大便大不出來ㄇ???
           Ans:我很順暢ㄉ… =  =川
               
  葉子問?=>喜歡下雨嗎?
           Ans:看心情‥

  小嘎問?=>你會喜歡瘋子嗎?
           Ans:我身邊就很多啊‥

  阿奇問?=>你現在的心情是?
           Ans:不爽..納多要死唷一一(!)

  小明SU問?=>我是大好人還是大壞人阿?還是?
           Ans:大壞蛋;因為你讓我多回答一道題目‥
  
  妞妞問?=>問卷傳到妳的時候,是否微笑
           Ans:否!看到題目一堆記很賭濫‥。

  毛毛問?=>我可以不問嗎?
           Ans:你不事已經問ㄌ一一..

  龍貓問?=>最想揍誰?但別揍我 
           Ans:發明這遊戲ㄉ人

  ㄗˇ ㄧˊ問?=>妳今天好嘛?
           Ans:不好;眼睛快托窗ㄌ‥

  Vivi問?=>孤單時該怎麼辦?
           Ans:發呆‥發呆就不覺得孤單了‥。

  小鬼問?=>是情侶,卻又像陌生人,那該怎麼辦?
           Ans:問清楚阿...不然能怎ㄇ半..

  小豬頭問?=>當你愛的人跟你分開了要怎麼去調適後來的路呢?
           Ans:剛發生完沒多久!..自殘..

  河莓問?=>幸福嗎?
           Ans:不幸福‥。

  豆花問?=>想睡了麻?
           Ans:快睡著ㄌ..凌晨2點ㄌ..[位ㄌ一ㄍ問卷]     

  肉圓問?=>你對在乎最愛的人會怎麼做?
           Ans:關心他‥在旁陪伴著他‥

  胡椒問?=>你很愛你的另一半嗎?!
           Ans:不愛那幹麻還在一起‥ (?)
                            
  魚魚問?=>尼喜歡現在?生活ㄇ!?
           Ans:不喜歡;而且很討厭‥。

  小呆問?=>生日最想要誰陪你過?
           Ans:我家老公‥。

  小鈺問?=>初吻在幾歲?哪裡?跟誰?
           Ans:1歲..不知ㄟ...我老媽吧

  舞奈問?=>對自己喜歡的人說一句話吧 xD  
           Ans:…… (噗‥ 突然有點想哭‥)
              
  兜大依問?=>正咩、帥哥們給不給虧?
           Ans:虧你老師辣一一..

  枕頭問?=>對於籃球隊的帥哥的看法?
           Ans:關我屁事..恨辣!!
 
  北北大問?=>妳愛不愛我?
           Ans:好愛唷^^~。

  番茄問?=>哪一隻鑰匙...才打的開你心裡的鎖?
           Ans:沒有任何一支‥。

  靜問?=>時間可以證明一切?
           Ans:屁辣...證明瑪該東東

  魚咩問?=>你想龍發堂麻 XD?
           Ans:瘋人院~~誰會想押ˋˊ!

  兔兔問?=>現在你(妳)最想看見誰?
           Ans:我搭哈尼~~~

  蔡艾娃問?=>教育者都很欠打?
           Ans:欠打辣..台灣教育被小杜杜搞雜ㄌ辣!!

  辣椒問?=>德芙好吃嘛?
           Ans:不錯吃‥。

  小椪問?=>你對於男人的看法?
           Ans:男人ˇ賤,做完就把丟一邊ㄉ

  小瞇問?=>情人節跟誰過?
           Ans:眼淚陪我過的‥。

  橘橘問?=>棒棒堂你喜歡誰?
           Ans:小傑n王子ˇ 帥菈=////=

  柔咩問?=>傑尼斯你喜歡誰?
           Ans:那使馬該東西。

  丸子問?=>大便的時間是?
           Ans:關你屁事唷‥ ==川

  琦琦問?=>最想跟誰去海邊?
           Ans:我家老公‥。

  林格問?=>喜歡看宮野蠻王妃嗎?喜歡律還是信?
           Ans:都愛耶>ˇ<‥。

  毛ㄦ問?=>長雞眼怎麼辦?
           Ans:不知ㄟ把雞眼挖ㄌ‥。

  Q儀問?=>胸部哪一邊比較大?
           Ans:都很大哈哈>ˇ<

  WHO問?=>你們愛我嗎??XDD
           Ans:好愛唷~來~恩馬~。

  呆寶問?=>你很笨吧?
           Ans:笨ㄉ人事你我很聰明~

  彤彤問?=>很累嗎?那休息一下吧!?
           Ans:快死ㄌ辣ˋˊ!!...氣死我

  亦珈問?=>眼睛托窗ㄌ嗎?
           Ans:


  只要是朋友ㄉ都給我填←我故意搭哈哈~

    乖乖填黑~~~>ˇ<...

小容 2007-07-09 03:28:03

你沒開流言版阿~~

你最近過ㄉ好嗎?!

版主回應
恩阿~不然要回很累ˊˇˋ~~


佈怎好ˊˋ
2007-07-13 02:24:19
小宗 2007-07-07 01:47:51

可憐唷~小妞~

我答案也是不知道~~

哈哈

版主回應
你...........................


算ㄌ!!
我也不想知道你ㄉ答案
一定很....ㄏ ^^
2007-07-13 02:20:11
牛奶 2007-07-03 03:33:48

痾痾...

太多囉ˊˋ...

我答案是...

我不知道˙ˇ˙~~

嘻嘻

版主回應
唷ˊˇˋ~~~

都不知道就好ㄌ阿一一
2007-07-13 02: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