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8 23:50:39 趴趴 ♥

♥ ` ha ha



 pic * 噢! 是我欸 - -+






























哈哈哈哈哈

難得我又開始勤勞的跑來打文章囉

其實眼睛和手很酸很累很愛睏的說

但是為了不知名原因 ,又來打文啦










聽說有人很想我?

好像回屏東的第一天拔

就有人打電話來要我用電腦

拜託我在睡覺欸 沒禮貌 打擾我










回去之後老公還規定

在路上不准亂瞄亂看亂虧

更不准我跑網咖、玩麻將

唉 ˇ 整個就給他無聊到

但再賭博的地方賺了一點摳摳 ..

摁 有彌補到喇 XD










這次過年沒有回去學校晃晃也沒有看到老師

只有看到幼稚園同學 n 乖乖 n 一堆阿撒布魯的

看到大頭(↑)當街對著他老公比著過來然後打情罵俏

哇勒 刺激到我了喇 > ////////// < 心想老公呢?










回來幾天之後才開電腦晃一下網路

看到好多留言頓時有嚇到

以為是哪個善心人士來搗亂

結果 .. 呵呵 不多說

看到的人都知道 =ˇ=










看到小鬼留言才想到

好像真的有一陣子沒打文了

哈 厲害? 還好菈 - -+










懶米蟲要去看小說了

haha  酸喽 >>>*





























上一篇:♥ ` 懶

下一篇:♥ ` 唱到爆筋

小鬼 2008-02-20 22:13:37

這樣也很好阿

你老公會管你

嘻嘻

版主回應
 

  他管我我沒意見
  我只知道我似乎管不了他

 
2008-02-20 23:4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