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7 23:43:59LSY

Day 17 (10/15/一) 組裝完成

系統櫃今天組裝完畢了。
這是師傅在裝拍拍器:




打矽利康:



看到了嗎?我覺得靠色牆那一整大條白白的矽利康真是敗筆!
雖然師傅打下去之前有問我,但當時他已經要打下去了啊,我哪有時間多想?!
我還以為總比黑色的好,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有透明的可以打! 
甚至有人跟我說可以打水性的,這樣才可再上色漆!!
(師傅,你是專業,要打下去之前不能幫我想一下嗎?這樣多醜啊!)


這是餐櫃完成樣:
但,有一個錯誤!發現了嗎?

最左側的開放櫃,我們從頭到尾都沒有想過是這個樣子!
這樣能放什麼東西啊?
不懂嗎?沒關係,給你看放大圖:

看出來了嗎?格板跟檯面長得不一樣,但我們的設計圖是每一格跟檯面都長得一樣!
如果照做出來的這個樣子變成「四分之一圓」,
而不是我們要的「將直角尖處磨圓」,
整個使用面積變小、很難用、放不了什麼東西噎!!
所以怎麼辦?重做!


聯絡瓦斯公司來裝表:



(這位阿伯我有看過,前幾天現住處換新表就是他來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