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00:04:18HeartLover

⊕寶貝





我的寶貝 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 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讓你喜歡這世界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我的寶貝 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很好眠
我的小鬼 小鬼 捏捏你的小臉 讓你喜歡整個世界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親愛的你終於回來了
 我好想你~
 滿肚子的話想跟你講
 想擁抱你~

 我要你補一百個我想你
 我要你補一千個我愛你
 我要你每天都要說晚安
 我要你有事沒事說姆嘛
 我要你緊緊緊的抱著我
 我要你牢牢牢的牽好我



 親愛的你
 我好想要你現在就出現在我身邊!!!

上一篇:⊕捨不得

下一篇:⊕牽牽牽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