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3 16:39:22HeartLover

*思念





你很想我


 習慣性的進廚房看著那個位置
 但卻找不到那1呎85的身影

 習慣性的拿起電話撥你的號碼
 但卻不能我要你陪我你就出現

 習慣性的瞄一眼掛著的排班表
 但卻看不到某個大笨蛋的名字

 習慣性的經過中原街望著2樓
 但卻不能打通電話你就會下來

 習慣性的想寫紙條傳簡訊給你
 但卻寄不到地址也收不到回訊

 習慣性的想咬人第一個想到你
 但卻只能自己可憐默默磨著牙

 習慣性的晚上聽你聽我說晚安
 但卻不能整晚聊阿聊講到想睡

 習慣性的這邊走走那邊也走走
 但卻少了小手拉著大手的溫暖

 


               我也很想你

下一篇:*很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