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5 21:44:40藍色海洋

柯有倫 Alan

星期六

最愛的綺找我一起去聽演唱會

我們十二點多到新光三月那

但南拳媽媽三點來 柯有倫四點來

所以綺的朋友就先佔位子

我就跟綺兩個在新光裡晃晃逛逛

我們去看專輯

陪他看書

一起去吃薔薇派

晃晃逛逛到快三點了

就去新光前門廣場等候囉



跟十二點時的場景完全不一樣

滿滿都是人

我跟綺就擠進人群裡去找他朋友囉

在那等著等著

等了好久

等到三點半了

有些人都不耐煩的放棄等待了

過了一會兒

南拳媽媽終於來了

可是差不多要四點了

聽了他們唱了半首歌綺就拉我去新光後門等待更重要的人

就是 --> 柯有倫

因為他的零真的超好聽的

我還買了張他的專輯

還給他簽名了咧 又跟他握手

呵呵

結束後

綺說他想去大魯閣棒球場

我跟綺和他的一個朋友一起去囉

我們在那一直玩投籃機

哈哈好玩耶

又打了一下棒球

可是他們都不敢打 幾乎都我在打 =.=!!

玩到八點多了

因為我要回東勢不能太晚怕沒車

綺又不肯讓我住他家 哈哈哈

所以就提議要回家囉

就降...

一天行程 圓滿結束 快樂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