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1 12:18:34心之淚 VS 心之樂

又沒工作了!

我又沒了我的工作! 很奇怪, 我的一生好像老是為了尋找工作!

每一次的金融危機, 金融風暴, 經濟不景氣, 我好像老是逃不了被當掉!

是我工作不努力, 還是那是我的宿命?!

我說: [我不明白上帝領我行走這樣曲折的道路? 我不明白為甚麼我視為美好的計畫和目的要受到挫折? 我不明白為甚麼我這麼急迫的需要, 卻遲延還沒有來到?]

主說: [朋友, 你用不著明白對付你的方法. 只要信, 有一天你必在你所不明白的事上看見上帝的榮耀. ]  - 馬克康該.

主啊! 你一定是在懲罰我! 因為我老是在我困境的時候才想到妳?!

我老是有那麼多的罪...愛比較, 不滿現狀, 沒有寬容的心, 不懂體諒別人, 說話尖酸刻薄, 對人態度不好? ...所以你要磨練我, 要把我的菱角磨平, 把我造成合乎主用的器皿.

主啊, 求你潔淨我的心靈, 安撫我不安的靈魂...求你讓我有安靜的心靈, 有足夠的智慧去應付未來的磨練. 求你讓我耐心等候你的安排, 等候你為我預備的一切!

In the name of Jesus! Amen!

 



部落格專用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