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8 02:10:39傻蛋

你變了跟以前不一樣了
而我也變得跟以前不一樣了
你在也不是我認識滴那個人
從前滴你
總是把堅持擺第一
從前滴你
總是在我感冒時
溫柔滴關心我
從前滴你
總是在我沒信心時
給我許許多多滴信心
如今我們已經變得陌生人了
因為現在滴這個你
已經不是我認識滴那個你了
眼淚已經
模糊了我
讓我更看不清楚你
為何人總是說變就變?
總是不顧慮到身邊人滴感受!

愛情來滴快
去滴也快
所以
我們要勇敢滴接受愛情已離開滴事實了
不要在存活在那悲傷滴回憶裡


現在滴我
已經不太想再談什麼戀愛
專心滴把高中混完就好了
戀愛只是讓人快樂
當分開時
只會令人傷心
對我來說
已經毫無意義了

等到20歲
我在去交吧!

不過中元竟然說
我不可能等到20歲
如果我有交到
牠就要請我吃2000元滴牛排
但我絕得太貴了
所以我應該會等到20歲吧!
如果等不到20歲
我也會拒絕中元請我滴牛排

上一篇:難受

下一篇:=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