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3 13:02:38我是香菇 ?!*

原來* [ ˊˋ ] 8/23

我知道了*

原來我有嚴重的躁鬱症 ...

摁ˇ我想應該有芭*

不是爽的跟什麼一樣ˇ

就是悶的跟什麼一樣ˇ

我也不知道我自己怎麼搞的 ..

今天起來就這樣了 ..

.. 有時後又莫名的想哭*

又會無緣無辜發脾氣*

又會超級自 high 

.. 我到底怎麼了 ?!*

我搞不懂自己ˇ

又有誰真懂自己呢 ?!

誰又真正了解我呢 ?!

沒人知道我內心在想什麼 ..

沒人知道我現在是 快樂還是傷悲* ?!

對ˇ你們不要說很了解我

一切都只是錯誤..

對..是錯誤 ......

一切也都只是虛幻..

一切也都只是偽裝..

為了不被發現而隱藏自己的模樣..

原來 .. 這些都是不真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