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9 16:36:29☻米發小妞+°♬

遠傳盃 3on3 ♡〞

昨天滴天氣  很好  也就是說很熱 ><

早上7點鐘集合  分配工作

要死哩  看到名單  我跟我姐都是組長 

噢(!)  很好阿  偷懶工作可以進行‥

結果,那個白目的Sam竟然把我們5個的名單搞丟

想死喔‥   所以我們變成機動組

但是最後姐還是當了組長

所以我還是盡責的偷懶一天  

一大早,大家都來報到了‥

嘿嘿‥   我就開始偷懶   東張西望

找山田企打籃球   打一打  call趴趴

他說他睡過頭   天哪~  所以還迷有來‥

後來蔓翎眼尖看到國貿科滴學姊  他們果然來哩

看到我超high  我們一起打球  陪她們練球

一早手感不好  被電悽慘滴‥

大家都來報到哩  姐問我說他來了嘛

我說還迷有芭   我迷有看到‥

當天有混合組  很多人  男生也一堆  白目的更多

跑企看大專組滴名單  摁‥  

昆植怪物今年又來了   臭嘴臉 > <

沒創意  每年都叫ABC  想紅嘛‥

10點多  我又繼續偷懶

看到一個演熟滴人   我等滴人來了   花哈哈哈哈‥

kk  不過他趕著比賽   所以就迷有多說啥了 

1.2場都有看完  然後我都很開心滴衝企跟姐說他贏了

像是長高  其實是變瘦了  哈哈~

蔓翎迷上k場滴教練  叫做寇家x

叫我陪他企照相   噢  應該是幫她跟教練照相

真是神經鬼  呵呵‥

3分球大賽  我們自己投  因為參賽者都不知道企哪哩

還有o場地滴裁判真扯  開始了都還不知道  回家吃自己芭

我想起來了  去年  小甜心隊鬧烏龍

好像也是他  難怪昨天好眼熟

是嘛(?)  迷有人記得芭

誇張滴是  我知道kk在o場

我們被叫來支援比賽   我就拉了大哥哥一起企幫忙

結果=  = o場8個工作人員

其他場都只有3~4個   真鬼扯  呵呵=ˇ=

一整天風好大   而且還把我嚇到腿軟

那個很大滴充氣拱橋  竟然差點倒到馬路上

我跟姐還有山田馬上衝企扶好  一堆人幫忙

上百公斤有   別小看他

我們扶好  政要企對面偷吹冷氣滴時候

它又倒了   姐滴雨傘在山田手上當場斷了

鐵的ㄝ   然後有一個要來找記者的人   差3公分被壓到

我趕快叫他出來   他摩托車也差點倒

我跟山田快扶著    姐跑企找Ivy姐

我腳軟  一直大叫  好想哭

因為  萬一倒了  我不知道我要死命扶還是放開

如果我放開  倒到馬路上  會壓死摩托車的人

還會造成交通大亂   撞成一團芭

那裡是信義商圈   車超級多

我迷有辦法思考   嚇都嚇死了 ‥

後來Ivy姐她男友來把它弄好  我就再也不敢接近‥

一整天  太陽好大  我猛擦防曬乳

但是我現在還是變成了小黑人  不過比去年好多了

學姊他們第一場就掛了  他們是種子

因為他腳流血了   一開始就被撞倒‥

趴趴也輸了  我沒看完

因為我又跑企打籃球了  =  =

一整天  風好大  沙子猛吹

整支腳都是黑色的  臉也是  髒cc滴小孩

下午跟山田還有姐打籃球

手感很好  我超神速滴  哈哈~

本來昨天也要企偷打 後來迷有~ 怕被發現就死了‥

kk最後也輸了  好不容易八強了說

不過對方臉超臭   因為他們太高了芭

看他們防守  我會笑死 ‥

不過他們打滴不錯,只是‥    輸了‥

明年還有阿~   明年我不知道會不會參加或是當工作人員了

煩  明年就畢業了 > <

昨天一整天,很開心‥

就是這樣辣=ˇ=

噢  不管是小甜心或是S.K.T.M 都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