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3 22:03:27☻米發小妞+°♬

☆賴家王老五★〞

今天   龜山 韋君 阿薇  企看 賴家王老五)

GO  GO  GO 

我們約一點在  市政府4號出口阿

大約12.50幾分滴時候   龜山打給我說改成3號

我就順便跟他說了   我會遲到滴消息

Sorry阿大家‥ 

我本來要先打電話滴   誰知道龜山先打來哩><

我等了50分滴  板基  還有家雯跟我一起等ㄝ

我到是政府已經 13.20分了

就去找他們了   他們先企買票

後來   我們企買薯條吃    一份NT90

好貴喔   我滴是巧克力口味滴

心薇滴肉醬口味最好吃了   哈哈

我們要看14.50滴場   所以先吃東西辣

我們企買   丁香豆花    因為遲到賠罪

我買了 4碗  NT195

還有阿電影票   他們忘記說要學生票了

所以  NT290

我還吃了一個沙茶牛肉河粉  NT138

摁   今天大致上就花這些錢了

還有一些車錢‥  大概800多芭

賴家王老五  ))  GOOD

很爆笑阿   我們都很肆滴給他笑笑笑

我希望煩惱都可以忘掉^^

他們說   他們看到   我最愛滴林依晨

生氣 ><  誰叫我要遲到   誰要公車沒有來

晚點  我們去逛誠品  ))

很高級滴地方   哈哈)

過馬路滴時候   我看到那台回憶很深滴公車

如果可以回到   那時候)    該有多好

我懷念著‥    你的一切氣息‥

我們還有看到一堆人打扮成   恐怖的東西

哈哈‥  改天再po照片芭

那個怪物  還跳下來嚇我們   害我大叫

韋君  心薇   還有路人也都被嚇到了

今天心情還可以   雖然龜山一直說我胖

真ox的   早知道就不要說剪頭毛的事情

我先跟他們說才跟蔓翎說

因為當下  遇到他們   我不敢說   科科‥

隨便,愛笑就笑芭   反正   那是事實‥

有時候  覺得覺得  裝作太好開玩笑  裝作太不在意

不見得好,開玩笑)   可以接受‥

但久了,不好笑阿‥   知道嘛~

米發有多胖   米發有多胖(?)

對,龜山你等我,我一定要讓你罵我死瘦子  哈哈‥

多久以後,我再詳細計畫芭‥

完美滴看電影,久違滴夥伴‥

阿  對了   沒有拍貼ㄝ   該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