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1 03:32:07

1/1 2009新年快樂^^

在是凌晨三點鍾

讓我想起一首歌=ˇ=?

今年跟喵跟萱在一中跨年耶^^

想想去年我還在萊爾富為了那區區800塊在店裡面跨年

超悲哀的=ˇ=

錢櫃好高檔的FU=口=

萱媽 喵媽各帶了一對情侶(夫妻)來

感覺我是來相親的~"~?


那兩對情侶各自窩在對方的懷裡

萱媽跟喵媽在聊天

萱跟喵也在一起聊天

很好 我落單了=ˇ=

好險喵媽有帶酒來

自己一個人在那邊喝的很爽=ˇ=

哈哈

我沒醉拉

一瓶冰火+兩冠台啤就想扳倒我??

沒那麼容易!!

然後就去一中跨年了~

好多人 好冷 /冷(要習慣我用熱舞表情=ˇ=)

雖然氣氛有點怪~"~?

突然有人走過來 幫我們三個帶上螢光棒

呵呵

擠到好前面噢!!

然後不知不覺就開始倒數了~"~

10 ....... 1!!

happy new year!! ^^

算的剛剛好=ˇ=!!

煙火好漂亮好漂亮^^




不像台北的只看到一堆煙~"~

老天爺也給我們面子 沒在下雨了^^

然後我們去吃了2009年的第一份宵夜(還是算早餐??)

游豬跟培哥很有錢似的傳了新年快樂的簡訊

然後我也打了電話跟小君&阿平祝福^^

本來答應喵媽一點要送他回到家的=ˇ=

因為吃宵夜而誤點了=ˇ=

天阿 希望不會給她媽不好的印象~"~

宿舍6.30才開門...

只好打網咖度過拉~

順便衝一下等 免的阿平跟葡萄都47.8了 我還在45...

這次我沒頭痛唷~

一定是酒量又變好了!!^^

還是冰火不容易醉=ˇ=?

我很清醒!!!

還睡不著=口=


早上6.30

終於回到宿舍了

整個就是冷!!

妳會看到有個人用弓型的姿勢在騎車

讓我們看清楚 弓 字怎麼寫=ˇ=

恩 沒錯 根本完全一模一樣!!!

超~~~~~~冷~~~~!!!!

回來時還看到有一 對情侶坐在隔壁桌 也在等宿舍開門=ˇ=

好險我回來時還買了灌金牌 想讓身體熱起來一下=ˇ=

不然離6.30還有10分鐘我會等到凍死=ˇ=!!

總而言之~

大家新年快樂^^

2009年大家也一起加油吧!! /加油^^

上一篇:12/30 副班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