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4 20:56:10搞ㄦ

任務

哈````有東西可以讓我轉移注意力了




接下這個任務



其實很煎熬



但是 想說




我要改變!




而且也是大學最後一次



去高雄5天!!










知道接下這個工作  




會有點壓力




莫名的壓力



真的!!







但是大學就這樣結束了



我也要有個成長空間才對!



或許 我要像佛堂的 阿姨說的




作個改變



雖然 這個改變 



7.8月 無法暫時找到好工作



但是 在這2個月過程中



我要有多大的改變



其實是看我自己有沒有能力




有沒有心 去改變








決定了 7.8月 好好作這些事情



工作 我慢慢來




知道工作不好找



但是 我也想去台積電





一邊零工  一邊讀書 一邊充實自己




我暑假 我會過的更有意義!!!!





撥撥撥!!!咱們5天見!!!



雖然不能睡一起



嗚```````



但妳知道我很愛妳的




因為想給自己機會改變


所以



只好接受這個工作


我不後悔!!!





上一篇:超級餓

下一篇: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