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5 10:30:34搞ㄦ

。think。

一根菸、兩根菸~一包菸、兩包菸~

六十元、一百二十元、一千兩百二十元~

 

說實話,我不知道 一包菸可以在一天就沒有了

或許有分給別人,

 

但心中難免會小難過

 

親愛的!

 

你的感冒已經很久了

 

菸 真的會讓你咳很久的!我不要求 只求少一根也好

 

我知道工作 沒菸不行

 

但 做女人的 真的會擔心

 

我們的未來還很長的!

 

 

 

突然很想聽 徐若暄的 好想你= =”


 

 

我好想你 想到不能呼吸

想到全身沒力氣 沒有關係

你別忘記 我們的約定

一直都在我心裡

不管你在哪裡

不要忘了我有多麼愛你

我一直在這裡

不要忘了我有多麼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