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4 00:14:58搞ㄦ

。國慶之日尋找海角7號。

國慶連假~~四處趴趴走


玩的很累= ="


星期五 很興奮~因為~~~我去尋找海角7號

 

哦~~沒錯!!我在墾丁度過一天!


好個國境之南~~~太陽無比的炎熱

 

曬的4個台南人快暈了

 

走個橋~搖搖晃晃 有人很害怕~~~

 

我最有膽 我不怕橋~~

 

不過 還真高~

 

沙灘 強風吹過的沙  刺的我 腳好痛

 

海邊的顏色 讓我心情大開

 

旁邊站的人 讓我那天好幸福

 

海角7號之景點 到處都是人

 

感謝那天的司機~~還有一位正妹

 

一起度過 尋找海角7號一日遊

墾丁爆滿耶~~好多人 多到很像過年一樣

總之 那天 好玩耶~~~~~~~~~~~~~~~~~~

 

 

上一篇:。miss。

下一篇:。th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