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1 12:26:56搞ㄦ

。喜妞→聚。

11點多去阿肥那載晨書


沒想到 我到的時候= =阿肥不見了。。


原來,去載她妹  等了一下子


打電話跟她們說 晚點到。


阿肥回來後,就火速去長女


但,還是騎很慢啦~~


原來,我們不是最後一個 - -。


重點是 妞少一個,玟潔。一定是東西吃太多,吃壞肚子了 


所以 她就沒去,山羊她們也沒有去


不然大家都有去。


之後,我們就直接去異人館。


車位不好停 - - 缺點!


呵,素食火鍋拌飯。夭受~好大碗


考驗我的食量嗎?我可沒有把男人帶出去。


所以,我吃不完要給誰 - -”


它們的奶茶好好喝~~~我喝半杯去了~而且 好大一杯


杯子很像花瓶 哈!


最後,<拍照>   弄好久 - -!!


有一隻豬,不會橋相機。一直叫我們移...


之後,女人看不下去 就再去弄~~


終於 弄好了!!



而,原本以為也是要逛街。但是,討論出沒結果


之後,沁說唱歌


看看大家都沒意見~~~那就打電話去問問有沒有位子


非假日 當然有位子 。   所以,出發!



我們是不是該成為vip了。


呵!


那天聲音整個超怪的...因為 我去給他冷到了


所以,聲音發不出來


董仔很機車  在那邊說,key錯了唷


在那邊笑 - -”



亨!你就不要錯唱key


之後,某一首歌 她要飆高音 整個音都偏掉了


大家笑的半死。


然後,虹瑜就跟我在那邊說 她男人的事情~~


呵~~其實我前陣子才發生類似的事情~


所以,才會分析給她聽~


不禁讓我又想起那天的事情-.-+


虹瑜不知道【解惑】了沒??


西瓜她們要先提早走。但老樣子 她們都沒唱到什麼


就逼一下囉!


其實認識那麼久 - - 怎麼還不敢唱給我們聽><”


妳們歧視我們吼~~~那麼小氣 都唱小小聲的><”


不依!!


妳們有這麼害羞嗎?


後來,她們就go home 了!



我們就混到六點二十分~


最後,大家都快睡著了...


好累的一天



最後,回家時~~~阿肥突然騎很快~~


夭受~~我還以為晨書要趕時間勒~~


她們整個就是好快~~~


路上車子又很多 -  -! 


我就開始追~


追到中華路 的十字路口 才追到....


竟然25分的車程~~我們用15分就結束了。


阿肥是飆仔


那天很happy!


上一篇:。我有學妹了。

下一篇:。賀。

★Spider★ 2007-09-13 10:58:13

哈哈

哪有趕時間


是阿肥吼



就說~~奇怪了~~猴子不見了



那好吧~~~我們就慢慢騎


誰知道阿肥期的超快的!!

2007-09-11 23:07:29

我有進步了!
自已有覺得 比較敢唱了~
只是有隻豬
下次把她趕出去好了~

× 阿豬 2007-09-11 14:36:15

我家女人比較強咩- -

我們怎麼可能歧視妳們勒ˋˊ#

我們很害羞的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