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5 00:21:51搞ㄦ

如果失業‥

如果我以後找不到工作的話



我就去應徵~幫人按摩的!





- -!



挖勒!好呀~如果我失業了 我就去做!



很羨慕那種~被按摩按到睡著的人


那種人 就是你- -a




你唷~搬重物~



有空就多擦點酸痛的啦~


不然每一次幫你按摩~


你都說會酸 痛!



這樣我怎麼按的下去。。。。




還有= =a我很後悔沒有把你跟嘟嘟玩的樣子 錄下來


因為~那時候的你



才是小孩子~



超好笑的。


嘟嘟 一直很激動~


你的動作很呆勒


讓我笑到不行


呵呵~好玩>"<

上一篇:是湊巧?還是默契?

下一篇: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