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3 22:58:22搞ㄦ

家?

這個家


應該不會跟以前那樣了吧~


我 媽 爸 一直提心吊膽~怕那件事情


我看的出來 他懂事了 只是 並不是還很懂


如果她懂 她就不會住朋友家,因為她不懂 家人會擔心!

如果她懂 她就不會一個人對著這個家 搞了小自閉!


我不想看媽媽 獨自一個人 流淚的樣子

我不想看爸爸 獨自一個人 吸煙嘆氣的樣子

我不想看見這些的種種~

我不願一直去想這件事

我怕 我跟之前一樣 變得懦弱了

恩~不想!

有時候 , 我真的不願回到這種家的氣氛

不願多問她 不願意提起這件事

只知道,不必要為了那種人 傷害了自己

也傷害了 最愛你的人。

上一篇:花東二日遊

下一篇:m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