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3 17:54:44搞ㄦ

k書記

今天乖乖去學校K書~~~

吃早餐~~~等達叔等好久= =+

那一對情侶跑回去宿舍後~~就沒再出現

達叔來了以後~~把那對情侶CALL回來~~

之後~就往圖書館出發

前往10樓!

剛開始大家都很認真看書ˊˋ#

之後~過了40分鐘過後 = =

他們又開始講話了

我就去看看別的書~小說區@@!

晃了晃~~找到[愛爾蘭咖啡]~~當初沒看完

之後 回到座位~

小娟去11樓看漫畫


肉鬆跟達叔~不知道跑哪去

所以 剩我 泡泡 亭亭跟ALLEN


但我跟泡泡在看好戲@@!!


看他們2個在打打鬧鬧的~

很好笑~~


所以 我就寫了4張紙= =||

普遍級 保護級 輔導級 限制級!


等他們玩的很瘋時~~~


我們拿輔導級那張出來


若是~玩到很激情時~~限制級就出來~~

而泡泡就拿亭亭的手機~再那邊拍他們玩的時候

之後 ALLEN 拿去看 說了一句話

其他的刪掉~把激情的那幾張留下來

哈哈~~~大家都笑出來~~

他們2個太弱智了~~

他們很順其自然在一起~

ALLEN很疼亭亭 ~~ 很好!

雖然 ALLEN常用他的眼神殺我><

好兇!!

誰叫他是老大= =+


之後 1點多快2點時~~他們就說要去吃飯

吃完飯要去全聯跟名佳美

而我~當然不去= =

都沒看到什麼書耶

就他們去就好

我就繼續看英文~想說~睡一下好了

3點時~就爬起來繼續讀ˊˋ#

讀到3點40時~

我就到9樓去找Dreamweaver的書~~

雖然已經有一本了

但想看看其他版本的書~~

開始複習網頁ˊˋ#

找很久ˊˋ# 終於讓我找到了 找了30分鐘

= =||


後來~又想到要看村上春樹的書!

又到樓上去找~

我查了電腦

在日文區裡的

我就跑去找~~找很久 都沒有找到ˋˊ#

我抱著那麼多書= =||手好酸

不行~我一定要找到

於是 我又去小說區找

還是沒找到ˋˊ#

宣布放棄~

4點45分 回家ˊˋ#




忙碌的一天~~我like


不會想東想西的@@!

喜歡窩在圖書館ˊˋ#~~~~

不知道為啥




上一篇:失去理性

下一篇: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