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1 20:47:50搞ㄦ

睡眠不足

昨晚= =||

天呀~~破紀錄阿

我可不想靠安眠藥來幫助睡眠

瞎死了


又不是說很累~~~

也1點就躺下去睡覺了

但怎麼一直睡不著

我凌晨還看看時間~4點多了

ˋˊ#

慘了!~~#@$%^*)(

果然= =||

早上睡過頭了

嗚~~~睡到7點半= =

阿~~要掃地耶


算了= =遲到就遲到

之後到半路打給小娟 說我會晚點到

結果= =他也睡過頭

不過 他是趕報告趕到4點

= =||同病相憐

但是 他卻精神好的不得了

我是臉色很難看

整個就是愛睏臉= =

體育課我連走路就會想睡覺= =

連續失眠= =當然@?$%&()

跑完步 熱完身

開始射箭!

我又不能射箭= =|||手痛ˊˋ#

手很沒力氣拉弓

後來 老師叫我去旁邊!

說:不要跟別人說話


= =+ 挖勒~ 講話礙到你阿


默默走去旁邊~想睡覺了

看著他們在射箭~

後來9點多~

泡泡跑過來 叫我過去他們那邊

我說 老師叫我別亂跑= =||而且我也快睡著了

= =他說 他們在講鬼故事

阿勒= =明知道我怕 你還叫我過去!

好吧 不然我也快無聊死了

就過去那邊= =

肉鬆就過來鬧我

生病的人 還那麼愛鬧= =||

聽說 腹瀉很多天了~~~




體育課完= = 只有我去自學中心~ˊˋ#

阿達不知道跑去哪裡 原本要跟他一起走過去的

去自學中心時~整個就是快睡著了

第3節 精神還可以撐!

第4節就不行了= =!

還好 泡泡打給我 我就去外面接電話

精神就比較好了~

中午時~就跟泡泡小娟去列印報告ˊˋ#

等好久...

國文課= =精神就來了 不知道為啥

英文課= =原本說要睡覺了

卻也不知為啥= =!!

開始認真了ˊˋ#

結果 我還是沒有補到眠~

下課~本來要陪泡泡去計網中心

用她的電腦ˊˋ#

碰到圈叉跟阿昆..
.
.
.
.
.
.

.
.
.
.
.
.

最後 還是沒去計網中心

我就去她宿舍~在弄弄看

結果= =|||

link燈 根本沒亮

當然不能連上網~

不知道哪裡出問題

九成是網路卡怪怪的吧- -

最後 我宣告陣亡

不會弄!

後來6點多 就go home了~


上一篇:小車禍

下一篇:失去理性

墮落天使~ 2006-12-21 20:59:44

上電腦課..不能上及時通@@ 你再打什麼ˊ怎麼都看不懂ㄚ

版主回應
暱稱又換了阿@@!

你老了~

要解釋一遍 你才懂
2006-12-21 23:2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