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7 18:21:09搞ㄦ

貪~烏龍~

today又是上籃球~~

下一次終於不是籃球了

籃球是我的敗點= =||

下一次是射箭~~我應該會上到睡著吧= =a

射箭~~沒啥興趣~~

快辣~~~排球ˊˋ#

手很癢捏...........

上完課去吃完早餐~~準備要去小娟的宿舍找報告

所謂的偷懶~~上網抓心得= =

我們這一組的~~那本書根本沒看完....

婀~~~下星期還要交進度~~~

感謝阿包阿倫~~比我們早一步找資料..

下次的~~就交給我吧@@!!

特色 評價= =+注定要把那本書看完了....

國文課~~~喝飲料耶~~

大隊第3名獎金1000元~~

哈哈~~~當然是全班一人一杯囉~~清心耶

清心當然要喝烏龍阿@@!

不過 忘了去冰~~還好他們都用少冰的

我大概一個星期沒喝飲料了吧= =+

都是開水開水的= =我的肚子裡都一堆水了= =a

喝那麼多水~~感冒又沒好ˊˋ#

貪喝一杯烏龍~~我又開始狂咳嗽了

好不容易~~今天有比較好了說....

>"<嘴饞阿~~~

所以 ~~ 很乖的~~主動去看中醫~~~

哀~~不去看不行了~~整個就很虛~~

鼻音那麼重~~= =a

我妹的感冒也還沒好~~~

所以~一起去看醫生吧ˊˋ

英文課~~我很認真上課~~

只要是上課本的~~認真

英聽就饒了我吧= =+

騎回家~~~冷~但是天氣不冷阿~~~

我全身感覺到冷意..是怎麼回事= =

嗚~~~

晚餐也吃不下~~~超級沒胃口的....

明天又有經濟~~不能睡覺

也不想翹課...= =

明天泡泡跟亭亭要去擺攤~~~~~~~

剩下我跟小娟~~

上歷史軍訓@@!

都是可以睡覺的耶= =

雖然教官機車了點~~但睡覺是王道~~~


上一篇:今天~開心

下一篇:悶一天

☆Spider☆ ★勇★ 2006-12-10 12:07:12

哈!~~愛喝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