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7 00:12:07搞ㄦ

今天~開心

今天~~睡過頭辣= =|||

很難爬起來~~

完了~~下禮拜要換掃地的時間了~~早上

會不會爬不起來阿~~又要走去一宿地下室掃地= =

嗚~~冬天到~~我會賴床阿~~很嚴重= =a

鬧鐘要調3個= =一個鬧鐘~~2個手機~~= =||

就很懶的爬起來~~準備好後~~

8點05分到學校~~上課了= =

走到s棟 爬樓梯到5樓 8點15分了= =||

老師才剛到不久= =+

微積分~~~上到想睡~~~

昏睡了一節 ~~下課趴下去睡~~

睡了多久= =旁邊突然坐個圈叉

嚇到我= =a ....

3節微積分~~熬過去了 真辛苦

沒想到竟然要去導師時間= =a

天呀~~

導仔講了成績單的事...

叫我們寫~~為啥考不好的心得~

挖勒~~導仔算不錯了

還會關心我們的成績~~~ˊˋ#

之後 掃完地~吃完飯~~

準備看啦啦~~

在6宿看到又菁@@~~他問我要不要回長女座談會..

好吧= =+不回去~就辜負老師對我那麼好

可是還要講那些話~~嗚~~好煩

好吧..好吧= =a

老師快打給我吧@@~~~~~~

go 看啦啦~~

太陽好大~~變熱了= =+

有點被曬暈頭了= =~~~

當時頭暈暈的捏

幸好 有人好心幫我擋太陽ˊˋ#

好加在~~不然暈倒就瞎了= =+

旗子的好處就是這裡.....

男生的好處也就是其中之ㄧ :)

終於開始了~~

系上的拉拉第一組><

所以 ~~第一組總是很難把氣氛炒熱!~~可惜

不過 看他們跳~~不錯阿~~比練習時還要好@@

幾乎很少失誤捏~~雖然最後沒得獎~~但你們有努力獎>""<

後來~看了其他系上的~~

強= =a好敢拋~覺得女生未免犧牲太大了~~都隨他們拋

我想!~~他們練的很徹底吧@@!

哈~~時間已到~~~準備去操場

看男生們比賽@@!

期待了說~~~>///<

雖然 複賽都跟很強的班級比~~車輛2班跟自控2班的~就唯獨我們的名稱不一樣

資管= =+

呵呵~~複賽~~~說真的喊到沒啥聲音

一路領先~不過中間有被超過去~~變第三了~~

阿~~不妙>""<

哈~~這時候= =+他就是複賽的救星辣= =a

又是圈叉= =a就說你一定要下場麻 沒下場我們就輸了.... :)

變第二了~~有希望~~cc~進決賽@@!

超強的~~好high阿~~

之後 資管甲班的女生也有比~~替他們加油~~很可惜他們輸了>"<

學長好像有請她們喝飲料@@~~

之後 我才發覺~複賽跟決賽同一天比

挖勒~~體力消耗太大了吧~~><

他們會很累捏...

沒辦法辣...還是要比~~

之後男生們~~一直擦酸痛的~~恩~~可以理解

以前校慶我常做的事情..必備物品

味道很刺鼻~~><

就有人白目 = =愛玩~~~等等沒力跑

後來~他們又要去檢錄辣ˇ~

亭亭說要過去另一邊看~因為我們只幫單數棒加到油!

所以~去對面幫雙數棒加油~

我們還是又一路領先~~

還是照樣~中間拉輸了

他們真的很強耶~~都是男生班級眾多的><

我們班已經算強了><你們是高手~~

第3名~ok阿

全校的班級裡面~~你們第3耶

好爽>""<

呵呵~~~





上一篇:很瞎的一天

下一篇:貪~烏龍~

tiramisu 2006-12-07 00:30:50

別把我捧那麼高!!我會不會意思的!!>///<
嘻!!!XD…

版主回應
= =+

笨蛋~~

還不好意思勒@@!

只是你沒聽到~班上女生都在尖叫@@!
2006-12-07 17:3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