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4 18:41:08搞ㄦ

today:11/24

哇~~~我的經濟~~還是一樣爛~~


跟高中一樣~~~老大~~~我對不起你~~

你的2年經濟 本人白讀了>"""<


因為~~我這次沒看期中考的經濟>?<

要是有看~~也不會看現在的課本

一堆廢話= =||| 以前的還比較有重點!!

幸好~~~經濟課本我沒有拿去做慈善救濟= =|||


哈哈~~~我的經濟44@@!!這麼高分阿~~~~


我看全部加一加~~~沒有全部總分的一半= =a

嗚~~~~


期末考 要很拼很拼很拼= =..



歷史...哈 更不用說~~~完全沒準備就上場考試= =||


根本不知道他要怎麼考...

結果 考題跟他上課抄的重點..只有幾題一樣的而已~~


其餘~~~國中 高中的歷史~~以及常識= =


原來~~猴子沒有常識= =


至少我還知道解除戒嚴的人是誰= =|||

班上很多人寫李登輝~~~= =明明就蔣經國


軍訓~~~講到軍訓就很瞎~~


滿心期待等教官~~~發考卷~~那一科我最有把握了><

結果~~一直等~~~2個班級的女生

就一直等教官~~~教室亂轟轟的


一直講話~~


一節課過去了~~


別班的女生等不下去~~就先閃了~~

之後我們班也不下去了~~翹課= =

後來~~下樓 去看男生班級~~

發現 男教官 在他們那間上課= =|||

痾.....突然發現~


我們以後要讓女教官教了


噩夢= =!

聽男生說~~他出考題很機車= =


我不要~~~~


我要男教官= =||


上他的課

一直睡= = 他也不會怎樣ˊˋ#

嗚~~~








上一篇:today:11/23

下一篇:大隊接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