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4 22:28:59搞ㄦ

Time?

= =a
今天引起很多人抗憤ˊˋ#
我星期五六都麻在學校陪你們><
星期日另外一群的朋友要來咩~!
我又不是故意的
被蜘蛛用拳頭往臉上一直壓
被西瓜唸
><我不是故意的辣。。。。。


魚 振榮 阿賢 
你們有確定要來嗎??
大概給個時間。。
振榮趕不回來 就沒關係惹


河馬 記得說一下大概的時間嘿~
不要再吃醋惹咩


所以。。給時間吧︿︿我會感激不盡
你們這一群不要耍花樣。。。
有說生日快樂就很高興喏
不要再安排那些會讓我嚇出心臟病來的那種
哈哈。。。
或者是那種 讓我會哭到眼睛腫到不行的場合

還有。。。。我不敢穿裙子= =。。。
你們這一群。。。不要捉弄我>"<
我會"羞"的

上一篇:3年前的今天

下一篇:下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