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7 20:34:52搞ㄦ

〃OH ya~〃

今天  我很爽...
真的真的很高興...
因為排球贏了第一場
想說肯定輸的
因為請假的請假..生病的生病..受傷的受傷
所以 大家很絕望
而 我用很樂觀的角度去看這一場
跟他們說 盡力就好 [但 心裡很緊張耶~﹞
因為對手是一年級的超強對手= =a
所以 我們都怕怕的
面臨一年級時 打冠軍賽時..大家很ㄔㄨㄚˋ..
今年也是..ˊˋ  [怕]

董仔那一組 實力比較不均 因為小貝請假回去ˋˊ[唉]
所以  我們都知道 第一局 對他們是不利的結果...
差惹13分吧!? 還是12分!? 我忘惹

山羊那一組 實力比較穩  所以 我還不擔心
他們那一組贏惹  追6~8分回來吧

所以 我們是最後一組
然而他們說 兩班總分加起來 我們還輸四分><
也就等於 我們要贏5分 這樣子我們就贏惹

看比賽時  我很瘋  只要我們班得分  我都會尖叫
然而 自己在比賽時...雖然晨書發球99.99%成功
而換我時...發球ok...顆顆都過 唯讀一顆 碰網ˋˊ

在最後關鍵時..我們在2分就可以結束這一局惹
當時 他們班還差我們5分吧..想說 要快點結束這一場比賽
但 我太心急惹...在最後 失誤兩球[泣!!很想哭]
[心裡想說 要是沒失誤 我們就贏惹吧]...
到最後時 老師喊暫停..我把心情撫平一下...
終於...我們這一局贏惹...
但是 我知道我們是平手的..雖然 旁邊的人 一直尖叫..
我卻覺得很恐怖..我很怕有加賽..還是怎樣的
於是 老師去問體育組長..看要怎麼半
結果 體育組長說 看誰贏2局 誰就贏
所以 我們班贏惹唷...@@
我很開心  跑過去抱西瓜他們...
於是我哭惹>"<喜極而泣吧...哈哈 被笑愛哭鬼
因為 我們終於克服這一關惹..大家已經絕望到不行的一場比賽
我們竟然贏惹...哈哈..OH Ya...

於是大家就拍照 [我哭花的臉  哈哈 難以想像~ 我不常哭耶]
我覺得 我們導仔 一直是我們的幸運星耶..
只要她在 我們似乎都會贏耶  ~不知你們有沒有同感押..

但是我的手 真的快廢的  發球時 手一直在抖...
有夠痛的...但西瓜的手 也很嚴重= =a
我們是傷兵= =... 都太嫩惹...

而要去坐校車時...被肉肉強吻...= =|||
死肉肉 嚇我一跳  這次是偷偷來的..
沒有光明正大 要是你光明正大的話
你肯定親不到的ˋˊ...

※頭痛的第9天~~~ 共吃惹8顆普拿疼※
 我要ㄔㄨㄚˋ惹....

→星期五還要比耶...跟綜三仁 ﹏我們會贏的※


唉唉..想睡惹...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