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4 22:45:14搞ㄦ

〃感動的星期四夜晚〃

星期四晚上.....是最累的一個晚上
因為 星期五要考的  是最難讀的...
要花很多時間  已經想要放棄惹...
超級想...
國文 我OK!
商概 前幾個星期就看完一半惹
計概 唉唉  計算題吧

結果 星期四晚上  精神不濟
又聽到嬸婆...命危>,<
心情大不好...因為我印象中
小時候  嬸婆對我很好...也很疼我~!

唉... [回到正題]



晚上我沒吃晚餐..因為怕看不完...
打算節省時間看多一點題目
就沒買我的便當..
後來10點多時 肚子再抗議
下去找餅乾 沒有惹 只有泡麵
想說等媽媽回來 叫媽媽煮給我吃
老媽回家惹 我叫她幫我煮
後來 11點多時 電話來惹
我弟接的 說是找我的
聽到佛堂的哥哥 打來的
他說他在我家門口 我半信半疑 都那麼晚惹
我:騙人...ˊˋ?
他: 我會騙你嗎? 
我: 會阿= =
他:挖哩勒 好辣 不信 出來看阿
我:要是沒有勒 
他:沒有的話 就拉到阿
{我才挖哩勒~~~}

之後我出去惹...開門時
一台車 佛堂的賊賊也在車子裡
嚇一跳  他們還說 叫我別讓我媽媽知道ㄟ→神秘
後來 哥哥就拿一包東西給我
原來是宵夜....叫我別看書看到肚子餓
叫我加油一點 →心裡無比的感動>"<
超級感動耶..11點多耶
他們還開車過來我家 很遠耶
開半小時過來 還要開半小時回去 = =a
還問我 星期日有沒有空...
要約我出去...[當然是很多人要去﹏應該辣]
我說 不知道耶 我不知道那天有沒事情
不過...我倒滿想去的...
很久沒跟他們出去玩惹>"<
在考慮看看吧...

晚上真的很感動...超級
媽媽:佛堂的人 都太疼我惹..
仔細想想 是真的 連生日那天 他們還瞞著我
買花過來給我耶...害我嚇到 有眼淚= =a

總是給我太多的驚喜...
或許 以後 我會跟他們一樣 都在佛堂裡吧
吃素食  I like ~
因為很好吃  吃太多肉不好= =>是真的
膽固醇會很高 對心臟不好的人 不好 →我是一個例子

哈哈..所以 我以後應該不會離開台南
因為我不結婚麻...在家 在台南 和好朋友 在一起
這樣子 心滿意足....
結婚也不怎麼好 幸福又如何 比不上親人跟朋友吧!
至少我現在是這麼想的~!>"<

要賺很多很多錢...給我爸媽花....
買很多很多東西...給家人享受....

我喜歡那種感覺...very like



pic  我就是那個惡魔
     佛堂的是那個天使
     宵夜 讚!!!!

上一篇:哈哈 爽﹋

下一篇:〃OH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