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23:14:34宝貝♥瓜 *

* 韶涵生日簽唱會 ♥

………  韶涵韶涵韶涵耶  泰迪熊比他高了  ………


今天跟阿彤
去了西門町
一起去看韶涵
今天太陽特別大
害我整個人快暈死了


韶涵超小一隻的
媽的 腿細到不像話
臉也小到超誇張
眼睛也大到超恐怖
整個人就是卡哇依


粉絲送他泰迪熊
泰迪熊好大一隻
韶涵好像抱不動
小小想的身體
快被龐大的泰迪熊
快被壓到在地上了 嘻


我發現
今天的工作人員
有一個男孩兒
長的蠻正點的歐
本來一直在看韶涵
結果眼睛飄到他身上
哈哈哈


今天是韶涵的生日
我們也唱了生日快樂歌
不過 有些人不太配合歐
還是天氣太熱了
唱的好小聲 …… 哈


今天還蠻好玩的
可是呢 
我還是希望有小美
一直在等他
他到底要不要出現啦
神阿 請賜給他力量
讓他快點出唱片吧
如果他出唱片
我就照三餐拜你
讓你每天吃到飽
哈哈哈
 

明天好像還有
看來好像是F4
我對他們沒興趣
呵呵 ……
     韶涵生日快樂♥

上一篇:* 寶貝娘生日 ♥

下一篇:* 維修完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