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12:46:42☆~心戀~☆ミ★傻愛

我曾經喜歡的人--(五)







會認識到他~~是因為我在加油站上班

暑假在八里的台塑打工

時新超好~~所以賺ㄉ很開心

天天上班~~做ㄍ開心的加油員~~

ㄆㄆ~~^^ 挺柩意的~~

我上的班是中班...就是從下午3點上到晚上11點

在加油站我不小心對一ㄍ人心動ㄌ

因為加油站離家很近

所以我就騎腳踏車回家

一路上那種安靜的感覺

真的很好~~

黑壓壓的天空在我的頭上

微風微微ㄉ吹來

整個就是變的很放鬆

超愛每天下班的這個時候

而我喜歡ㄉ那ㄍ人就常常跟在我後面

類似陪我~~

有一天我交班時少錢

整ㄍ啾是很難過~~

回家的路上~~眼淚就一直不停的掉~~

哭自己沒用~~哀~~我超愛哭的~~很受不了這點

後來常陪我回家ㄉ他

看到我不對勁....而我也因為眼淚模糊了眼

看不到路就停下

他二話不說就從機車裡拿出衛生紙

給我擦眼淚~~

然後我們聊ㄌ很多~~

他一直遞衛生紙給我

我說我沒有哭~~他不信~~就直接伸手幫我擦眼淚

就是這一刻~~我對他有感覺了

哇~~整個就是很具戲劇性ㄝ~~

ㄏㄏ~~^^

之後我每天都很期待,在我身後的機車的聲音

那時候我心裡有種很甜很甜的感覺

後來大家都知道我喜歡他~~

我也覺得沒什ㄇ需要掩飾ㄉ

公開就公開辣~~

只是他跟我說

『他不好...會傷到我的心..而且他還愛著他的前女友』

既然人家都這麼說ㄌ~~那也只好放棄ㄌ~~

在加油站被告白有點被嚇到ㄌ

而我以為只要拒絕過一個人

就不會有人敢再來一次~~

ㄚ沒想到吼~~

還是有人......

那天情景是醬ㄉ

我在上班,再過一下子就要交班了

在他要來之前

其他人一直想要將我跟他【送做推】

後來我跟他ㄇ說

如果喜歡我,就勇敢的直接跟我說

不要靠你們這一群

後來他也真的來了~~

只是他只要看到我...就會很不好意思

我那時看到他...差點沒將口中的牛奶噴出來

因為他整個就是害羞的要命

好像是想把他的頭用水泥埋起來一樣
(因為附近沒有泥土,只有水泥地)

整個競就是在想...那個人他是男的嗎?!

最後還是我主動跟他談

也是我先開頭問他爲什麼喜歡我

他跟我說ㄌㄧ大堆

重點就是"他無時無刻都在想我"

哇勒~~我對這句話超動心的

我在想...到底要不要給他一個機會

後來...我給他這個機會了

他很疼我...很常跟我黏在一起

很寵我...

我們一起去淡水...他非常的不另色,我想要什麼都他一定給我

但是怎麼捨得讓他花那麼多呢?

賺錢很辛苦ㄚ~~ㄆㄆ~~^^

跟他在一起的每一天他都很照顧我

而且也常黏在我身邊

感覺好像我會不見一樣

當每次我ㄇ相擁在一起時

是那種緊緊的深擁著

很怕失去我、很怕沒有我的樣子

在我們交往的這一個月中

我們提過不只一次的分手了

都是他提ㄉ~~

只因為我將要基隆讀書

他說我在那會遇到比他好的

他覺得他會阻礙我找到更好的幸福

剛開始我罵他

既然你當初這麼想那何必找我...

幹麻要跟我說那句話

你喜歡我就應該把我緊緊抓住

而不是放手推讓給別人

我難過到哭

哭到都無法將這些話完完整整的一次說完

後來他後悔ㄌ...我說這次我原諒你..

但若有下一次..我絕對會狠下心

果然有一次他又提ㄌ....

我二話不說答應ㄌ他~~

我知道他一定又會後悔

但是我要讓他後悔到底

果然他那天整ㄍ人就提不起勁

很好....那天還在加油站上班

很多人看到這ㄍ情景

一直叫我去跟他說說話

叫我跟他談談

哼~~才ㄅ要勒~~

後來吃晚餐時間到ㄌ~~

他ㄇ叫我上去..我說好八~~

告訴他真正ㄉ情況

他真ㄉ看起來很頹廢,我跟他說我之前說過..之類的話

後來我告訴他我根本不想分

那只是要讓你知道你提我一定答應,不會後悔~~

後來他又恢復正常ㄌ~~真是受不了這ㄍ人

全加油站的人都知道我ㄇ在一起

大家都給我們空間

有一天他來我家,我爸看到他,爸問我他是誰,我說我男友

我爸整ㄍ氣到叫他走,要我們分手...

之後就真得分ㄌ....因為我覺得我們在一起好累~~

我想要ㄉ是光明正大的在一起,這種暗來暗去ㄉ

真的夠了~~在一起不如分開好

我在PC上打ㄌㄧ篇文章給他,因為我知道他會藉由PC知道我的近況

後來他看到那一篇後一直打給我

但是...我不接...因為該說ㄉ我都說ㄌ..

後來楊也打給我ㄌ...我就在想他應該也是幫他求我接ㄉ八

後來真的手機響ㄍ不停

我接起揚打來ㄉ...因為他曾是我喜歡的人ㄚ~~

他說爲什麼不接....他說『答應他...一定要跟他談談...』

我聽到這句話我好想哭~~~答應他..答應他....我哭笑著

我聽到這句時我心好痛...如果當初我們在一起會不會也是醬的結果

後來我打給他...他說爲什麼..當初是誰那ㄇ堅定的

跟他說愛情這條路本來就不是很平穩的..

當初是誰說愛情是我們兩ㄍ的事,跟其他人無關ㄉ...

對!!這些都是我說過的話,這些都是當初我跟他說的話

只是...我被我爸言語上的精神壓力塊壓到喘不過氣來ㄌ

誰會知道?!

我難過的想傷害我自己...可是我不敢..我也做不到...

因為...我爸是如此辛苦的將我養大

他流過的汗我都看在眼底不是ㄇ?!

在他們兩ㄍ之中,我選擇當個乖女孩

當ㄍ孝順ㄉ小孩子...

已經不知道流過多少淚ㄌ...已經不知道我吞下了多少冤屈

做人真的好難...要附和所有人...

附和到我自己都不見ㄌ...

而這一段戀情...就醬子結束ㄌ....

情人做不成...連朋友也沒了...

做人...很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