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23:43:02☆~心戀~☆ミ★傻愛

我曾經喜歡的人--(四)






這一個我所喜歡的人

他很高~~高到跟他聊天我都不想抬頭

因為脖子會很酸

可是他也是很溫柔的一個喔~~

外表看起來也是壞壞的

他是個運動員

而且~~~他知道我喜歡他後...大大的給他嚇一大跳

而且還以為我捉弄他勒~~~

呿呿呿~~那時我是認真的勒~~

那天晚上...我跟他去到處晃晃...

後來晃到一ㄍ很美ㄉ公園

我ㄇ在那裡聊很多事

互相紓解心中ㄉ壓力

不關雙方家長是如何ㄉ奪命連環Call

我們還是在那裡待ㄌ很久...

待到下起毛毛雨....整個氣氛就是很好~~~~>////<

後來真ㄉ撐不下去ㄌ~~真ㄉ很晚ㄌ~~~

他就騎ㄆㄨㄆㄨ載我回家~~

之後~~~我們遇到總是會相視一笑~~

他太有名ㄌ~~朋友認識太多ㄌ~~

所以...我們是那種不能公開的....

那時的我...還是傻妹一個...

還是不懂怎麼談戀愛

不懂怎麼表達~~~

所以...我們淡掉ㄌ....

跟之前一樣....無言ㄉ結局...

直到有天~~有人跟我說~~~其實他還是很在乎我的時候~~~

我整個人就是很想哭~~~

可是不能~~~我那時所在ㄉ環境人事物~~不允許~~

可是~~~也挽回不了啦~~~

所以~~~我選擇~~~讓他過去~~~

讓我們成為不錯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