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1 15:17:18.

也是今天...

就也是今天吧...

早上去福利社...

買了9根棒棒糖...

因為原本只要給我家璇璇女兒的...

結果小乖說他也要..

好咩...買給你..哈...

結果下課就去找日狗他們..

結果日狗就有看到我的頭髮阿...

呼...

好la我知道很醜...









反正就昨天吧...

有跟多多說..

我姊說我的頭很像四眼天雞那隻雞..

今天早上多多就一直狂叫我雞丁...

好咩...

只少雞丁比章魚好...

恩...可以接受...

哈...

多多你就當宮保阿...ya...

然後titi當上面的菜...

挖...

還是油都可以la...

哈哈...

對阿...

其實今天被titi拉著一直跑...

齁...我的腳痛死了...

對阿...

痛耶....

不打啦...

因為知道宮保小妞要把我當做員工...

氣死我了..

PC正常的宮保..

這張好看喔..我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