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21:58:25別傻了

唉...真的病了.....生心裡的病

哇靠!不汁不截我已經超過半個月沒打新聞台,誰知道前陣子電腦在我這幾年的摧殘下終於陣亡....好不容易在週末之於偷空偷閒的洋洋灑灑打了一大篇日記,卻被我那笨蛋表哥按了上一頁全不見,氣的我把冬瓜塞到他的下體,但是看他樂淫淫的笑容才發現這對他而言根本不是懲罰,真是下流的東西。

殘忍的九月終究是來了(寫著寫著才發現明天要上課了),最近總是不停的覺得肩膀酸重的不得了,不時的還會頭昏腹痛。

整個就是港截有壓力籠罩在上面,身體上我到是可以撐著,甚至可以化那些上班的疲累於無形,但是逼近快開學得找新工作的結骨眼誰能不有壓力,所以我知道這些壓力是心理上所帶出來的。

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把這些壓力的小毛病紓解掉,家庭朋友開銷的壓力一骨腦放在肩上還真他媽的不舒狐。

講到這裡我就想到我老弟那人面犬的賤嘴,明知到我從小就是附近鄉里膽大出名的,還一直再我耳邊重複七七四十九遍說”姐~應該是有人坐在妳的肩膀上,所以你才會覺得肩膀很酸”想要嚇我,誰知道我是以姐姐榜樣裝的完全不為所動,面不改色的把地上漏出來的尿擦乾淨.......看,我膽子真的很大!


看看這個時間,這時候我也得不情不願的去睡了

不然睡眠不足起床後也會身體沉重,精神很難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