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14:27:23 蒨♥  

㊕*  跨











 走的很累,腳痛

 在操場的草地上脫鞋子應該不會被抓去警察局吧




















 手的觸碰

 誰還會記得爛心情的存在














 原來你已經感冒了阿 ...

 那你還把圍巾拆下來 ˋ    ˊ




 不罵你

 因為我們的手是ㄧ樣冰的

 就算冰到沒知覺,我也要緊緊的牽著你!



 所以你也不准罵我欸,我知道你想偷罵我很久了。







 還有,


 想對你的朋友說抱歉呢

 我到處走ˋ你找我,你的朋友也和你一起走



 我走的腳痛,你和你朋友也是吧!

 深深的一鞠躬。































































 小朋友們阿,我知道你們都不住在屏東市

 而且要來這裡也很遠很累



 不過,大家過節的氣氛也太低迷了吧!

 花花和佩儒都是找以前的朋友跨,好像也只有這些人比較正常。










 今天是元旦呢,這種天氣真適合睡覺 ... =   =

 各位小朋友們和三位寶貝,元旦快樂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