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6 22:27:11頭頭

殘缺 3

喜歡看你的微笑

因為他總是給我安心跟勇氣

我從不知道我可以擁有你多久

但我知道..有你在,我就是我...

你泡著你喜歡的咖啡

我抱著你的腰躺在你的背上

你問我要看什麼書??

我說我只想到更深入的看見你

好愛你..我真的很愛你

你微笑,然後給我一個熱情的吻

你伸出舌頭,我懂的接應

你常跟我說我很乖

對!因為是你..我不懂什麼是壞...

"你的果汁..."你遞給我...

"我不要!我是大人..我要咖啡"

"阿..誰是大人啊?!我媽媽沒跟我說我家有2個大人啊!!"

"我是拉..我就是啊!!"

"你證明給我看啊!" 你露出自信的微笑

"看就看阿.."我脫下衣服...

"好歹!我也有C耶~~" 我說..

"阿..我的標準是在D耶~"

"你騙人..."我嘟起嘴..心裡想的是..不要..你不要喜歡大胸部的拉~

"小孩子(笑)" 你猛然的抱我..

頭埋進我的胸懷..

"騙人的,你的剛剛好..."

在我的胸前種下你愛的標記

當天我們的火熱..一發不可收拾

而我也在你沉睡時給你我愛的標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