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6 00:08:21頭頭

殘缺2

"你最喜歡做的事是什麼?"我這樣無知的看著你

我喜歡抱著你,頭在你的胸前

雙腳在你的大腿上

不文雅,但像貓的撒嬌動作,多醜我都無所謂

很愛你..但卻從沒說過愛你

因為你說過"語言不能代表一切"

有你在的生活,對..我不像我...

哪你呢?你又像誰??

"恩~工作.."

"阿..是工作阿..."我露出失望的表情

你總是拍拍我的頭

"這樣不好麻~?"你挑眉..

"沒有啊!"我嘟著嘴...

你低下頭吻我..這一個吻很輕..很柔

你笑了..而我告訴自己..我是屬於你的...

"抱我" 當你對我冷淡時,我總是這樣說

但我知道你不是冷淡,只是工作累

"我不喜歡做愛..." 你曾這樣跟我說

"因為做愛需要的力氣太多了...我只當作那是無比、認真的享受"

我抱著你..我們之間需要言語嗎..?

我想還是需要..因為你的聲音總有一種魔力

之後你只要說你累了,我就知道..今天的你沒力氣抱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