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5 19:36:21頭頭

殘缺 1

在這個沒有你的天空...

做什麼事才是聯繫著我們的唯一路線

做什麼事才可以把你真正脫離..

或許我都不想改變

你的一切

一直都在

在你消失的時刻到現在

我還一直守在這裡

你的牙刷、你的杯子、你的外套

你愛喝的咖啡

你用過的盤子

你的花瓶、你的電腦、你的眼鏡

你的所有..我都放著

沒有移動..不知你在哪裡

但總是期望著你再度回到我身邊

讓我成為你的港灣

直到現在,連你的笑容我都不曾忘

像太陽的笑容

總是在假日的7點就把我叫醒

"讓我在多睡一點拉"

"不行~快起來!早起的人可以擁有更長的假日"

而我..不敢相信你不在了..

因為沒有你,這世界沒應該不在是我的...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