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4 02:17:23頭頭

當時....

其實..早已不喜歡你了

其實早就不在乎了

只是..沒結果的愛還是希望能看到

你的一絲不捨跟猶豫

只是希望你還有點愛我...

只是想讓你為難...

當時我早知道你不愛我了

當時我早知道你喜歡別人了

當我看到她身上有你的標記

當我在我最無助時你不在身邊

當我哭泣時..你卻還在睡

當你..在也沒約我時

當我吻你後故意不去找你後..

我知道我們早就不可能了

可以不愛你..但卻還是希望可以看到你為難的表情

我知道你一定不在乎

也知道我說了這句話你又會不理我

更知道..等你們分手後,你會來找我

一切都有太多後悔跟無奈

有太多的當時..只是我沒去握住

那我還需要說"要是當初較是在這麼近就好了"的話嗎?

"那我就減少失去你的機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