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9 22:58:06小春 : )

短途旅程













三天兩夜,高雄墾丁之旅







夜晚在落地窗外,美麗夜景
早晨在落地窗外,艷陽高照









窗外的陽光,直直射進沉睡的臉龐
太陽大的,令人眼睛睜不開
海邊的美景,美得令人著迷










水上活動的刺激,可怕的嚇死人
陸地上的小型賽車,讓我暫時停止呼吸









老公好強,開車技術快讓我嚇死了
小型賽車一點也不安全,我快被妳的甩尾甩下車了








才短短幾天,就快讓我們花到缺血









還有下次,我們換個地方去玩









(都沒時間拍照,所以放我的畢旅照)
我很man吧=ˇ=

上一篇:白髮多了幾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