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4 17:36:15小春 : )

白髮多了幾根?














在昨天,不曉得自己白髮又多了幾根?
皺紋又多了幾條?
好像有老了一歲?









平淡的一天,平淡的慶祝


聊聊天
吃吃飯
唱唱歌
逛逛街






只要這樣就夠了
不必奢求有多好







所有人傳來的祝福
令我感動又滿足



發覺自己要的不多
這樣就夠了






身旁有個貼心鬼
我什麼都很好






我的孩子
讓我感到幸福






謝謝妳們,我的好友
謝謝所有傳簡訊祝福我的人





我很開心
謝謝

我也很快樂


真的...







上一篇:♥ 心肝寶貝 ♥

下一篇:短途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