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21:49:14小春 : )

U too ME too




多愁善感,是妳
多愁善感,我會


真謝謝妳陪了我一整夜一整天
真謝謝妳讓我有地方可以好眠
真謝謝讓我開心的過了一整天
真謝謝妳陪了我聊天聊一整夜
真謝謝妳什麼事情都幫我整好



有時有時也需要這樣平淡一下
發現我們有許多的默契存在著
發現自己開始不會再是一個人
發現自己開始不會再是孤單著


跟著妳,有很多事情都變得不一樣
感覺也都變得很奇妙,難以言喻
我想我該好好像妳學習才行
許多事情,我不應該是這樣的

我想改變一下自己的態度
我想改變一下自己的個性
不想再讓自己用這麼多情


一切事情,平淡看待
不想再重情重義
多愁善感不該表現的這麼明顯



對..應該不是這樣的..



(妳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