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22:15:45小春 : )

久久一次。





女人,久久一次去找妳
這次感覺很不一樣
開心嗎?

制服PARTY玩得好開心
說好,要陪我一起去買制服的
不可以食言唷!

四個人,悠閒的躺在一張床上
一個人,在一旁玩電腦

一起聊天
聽著我唱歌
玩揹揹
玩公主抱
拍照拍照
按摩按摩

喧譁的很大聲,鄰居都想來抗議了呢!
可是這種感覺我好愛


每當來到熟悉的環境
來到妳家,看見妳們
所有的一切,都瞬間拋在後頭
每當來時,都好不想離開
有時候,真有股衝動搬過去跟妳住


在這邊,讓我忘掉煩惱、憂愁
思念不會是很苦
卻讓我過得輕鬆自在


(我想...久違了。)

上一篇:所謂,伊人。

下一篇:原來,才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