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23:05:38小春 : )

大失血,我的心非常痛。




拍完拍貼機的代價,就讓我損失了一千五
就因為拍貼,那一千五就飛了

心很痛很痛,原來剩下來花的不只是一千五
讓我失血失的更大更大
好無力,好難過

只能說自己是大白癡.大笨蛋
就因為自己的粗心,讓那些人享福


今天,很謝謝妳一直陪著我
真的,好久..好久都沒這麼悠閒過了
耳邊沒有任何雜質,真的很安靜
第一次去,跟任何人都離的這麼遠
感覺很放鬆很放鬆


我也讓妳失血了,明明就是我失血
還牽連到妳,我想對妳說聲:『I’m so sorry..』
真的很抱歉...
下次得我應該注意一點的

妳的貼心,我感受到囉 : )

上一篇:懷戀,我和妳。

下一篇:這次,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