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21:53:08小春 : )

懷戀,我和妳。



翻著過去的舊照片,照片上的妳
笑起來是那麼的帥氣,那樣的美

跟妳的照片,不多
少少的幾張而已,但卻曾為我最寶貴的東西
每張每張,都是我的寶

只要有關於妳的,一樣也不能少
哪怕哪天無法再見面,這些相片至少能代替她

在妳面前,沒有怒.沒有哭.沒有悲
只有笑,所有的一切都讓我用笑來帶過
即使我再怎麼傷心,再怎麼生氣
在妳面前,永遠都表現不出來


妳對我來說,就像是個寶
對於妳的撒嬌,使得我心軟
對於妳的無辜,使得我不捨
所有的一切,都是為妳而做的
我又怎麼捨得讓妳不開心呢?

就算妳在冷漠、在無情
我還是不忍做出同樣的回報對妳

曾經看妳打過:『有人說,思念是苦的,我說,思念是甜的。』
現在換我來說:『思念,又苦又甜。』


盒子裡,有裝了好多的妳
從認識最初樣子,到現在樣子都有
看著盒子裡,這讓我感到感動的幸福。


(青澀,是最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