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 19:44:16㊣搶賊!別動!!㊣

※練球【1】※

今天我叫我媽在我去海山捷運站那裡打球

到捷運站時 一直在找路 埠知道怎ㄇ進去藍球場

我ㄇ要烙出去時 看到有一ㄍ小孩子騎腳踏車摔倒ㄌ

我一直跟我媽講 可是我媽回答ㄉ很無言...

我媽說:他裝ㄉ吧

那時我有點無言 他沒事裝跌倒幹麻= =

又沒人在看...我媽就這樣騎出去= =

那時找到入口 在海山高工對面ㄉ一直啥啥堂那裡

我進去時 裡面大概有3ㄍ大場3ㄍ小場

籃框大概有17ㄍ左右

可是呢 沒有一ㄍ是空ㄉ...

無言= = 我只好靜靜ㄉ坐在旁邊等空場

可是那時感覺就是快下雨 不知道到底要不要回家

等到有空場時 已經在下一點ㄌ 可是也才一低低而已

我綱要練投時 就發現這裡籃框比學校高幾十公分

我練投ㄌ幾球後 都沒近~"~

練到最後 我發現我投球姿勢好像改變ㄌ

變ㄉ蠻準ㄉ 之後投球投5進4 變ㄉ粉準

可是已經有點累ㄌ~~~

差不多6點多左右 有一ㄍ人來跟我打

我看到他ㄉ球寫著 華僑中學@@~

不過他說用我低球

一開始 我秀球進ㄌ球權在我這~~

可是我上籃資是老是就怪怪ㄉ 很不順

所以我都投中距ㄉ 而且我也發現 我運氣進步ㄌ捏@@~

哈哈~~ 晃來晃去之後 露出小空檔我就投~~

果然 改變投球姿勢後 變ㄉ有夠準 一球就進~~

哈哈~~ 然後換他拿到球時 我也利用到我ㄉ身高優勢

頻頻巴鍋ˋˊ 哈哈 好爽唷~~~

第一局 我6:2贏~~

第二局 我ㄇ改到大場打~~

這時天已經慢慢暗ㄌ 也沒有燈光

所以就頻著對籃框ㄉ感覺~~~

可是他也知道我不常上籃 洗球完後他就站在罰球線那

不過ㄋ 我還是晃阿晃阿又投球 不過準度便有點滴 累ㄌ= =

但速 我還是有身高優勢 他還是被我巴ㄌ幾ㄍ鍋~~

之後 我還是投中距 最準ㄉ地方應該是罰球線那裡

洗完球後 我就假裝要運氣 其實我要投 結果在罰球線進ㄌ4球

其中2球都站快到三分線ㄌ...

今天收穫蠻多低 準度變準 運球也變強ㄌ~~

哈哈~~改天想找人打~"~

不然家裡電腦都快被我完爛ㄌ= =

下一篇:※氣死ㄌˋˊ※